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的韻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韻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雪很大,紛紛揚揚地飄落,我就是在這樣寒冷的冬季出生了,我停下了臆想,“熙音,你沒事吧?是不是那個尹目萊?又惹你生氣?”依依因為激動,臉上有些微微的紅,我說:“我沒事,功課複習好了嗎,哦,對了,有道題問你一下。”……“哦,這樣啊,謝謝。” 

  數理化,天哪,我最煩的,目萊曾嘲笑我:文科第一,有什麼用,還不是總科排名……就因為這個,我才發奮,不然,我還是很悠閑的,可惡,什麼王子,騎士,那些女孩怎麼都……我冒着被打死的危險說:依依也喜歡他,曾經半夜跟我聊了二十分鐘,電話費要爆了。 

  自從目萊和我同桌后,女生們都用一副冰冷的眼神看我,彷彿我是一尊雕塑,尷尬~,害得我到現在都沒人搭理,除了依依,我只能和他聊,他對我的態度卻很好,至少能讓女生們嫉妒。依依讓我沒事就問一些她寫的問題,我本來就不怎麼說話,讓我像一隻唧唧喳喳的麻雀,簡直難上加難,哎,我豁出去了。 

  “你生日多少?”"2月18號。”“哦,我是1月18號。繼續……”做完“報告”,我已筋疲力盡,上課鈴響了,美妙!他扔了一個紙條給我:幫秦依依做的吧?我回復:算是吧,我也挺好奇的。王老師犀利的目光掃了一遍,我的冷汗直冒,睡意全無。我就小聲說:“不想寫幾千字的檢查就聽課,下課聊。”他笑了笑,一絲絲溫暖蕩漾在我心裡,接着,我又開始聽課,並為剛才感到自尊全無。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韻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韻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