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韻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韻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省福鼎市桐南小學六年四班 陳雨晴 

  指導老師:施永芳 

 舉一杯香茗,掬滿口清香;攜一身倦氣,進入生活天堂.耳畔重新響起稚嫩的琅琅書聲。純凈的清泉一次次涌滿肺。眸中再次浮現慈愛的殷殷笑容,像聖潔的湖水一滴滴滋潤心田,絲絲漣漪輕叩你情感的堤岸,謙遜的靈魂晶瑩剔透,感動的淚水一點點輸入你不息的血脈,真善的品格光彩照人,演繹着多彩富麗的人生! 

生活要用酸 甜 苦 辣 咸編織一首甜美的歌,用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詮釋斑斕的畫。 

 生活可以在花前月後,蕩漾在鞦韆上,徐步在花田下,尋覓回樹下的孤立,嘆息於落葉無聲的風華。其實,葉落歸根的幸福,覓於“落葉本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之中。去了,落了,並不用嘆息,葉落也有再來時。 

 梔子花瓣在飛。 

 不要刻意追求,生活本身就是一種美。走向生活,靠近生活。領略生活的豐富多彩,能在鳥語花香中陶醉。大膽去體味生活的滋味。似一串魔幻水果,酸酸甜甜,美麗無限,跟生活一起出發。浪起時,那不畏挫折的雙眸。花開時,那笑逐顏開的容顏。苦難時,那欣然淚下飛舞------ 

 走向生活,廣交朋友,用綿綿情誼去燃起生活的火把。人如果沒有朋友,就像樹林里一棵孤獨的小樹,一陣狂風吹來,沒有樹木遮掩,就會連根拔起朋友像漆黑的明燈,指引我前進。朋友像一支拐杖,不在迷途中跌倒。廣交朋友,賦於我生活的價值,生活的歡樂。 

 記住友誼,那會化作一種動力。朋友的真,朋友的誠,是我人生的輔佐的人,朋友的心,朋友的情,創造我生活的點滴。 

 從來,我們不相識,來自世界的角落。真心,真情,支起我們的友誼。 

 從此,我們一起,去面臨痛心,去享受笑語,去放飛我們共同的心。 

 流逝的歲月,泯滅不去我們的友誼,我們用那感人的眼睛詮釋生命的意義。 

 友誼,給我力量,鼓起勇氣做自己。生活,教我努力,不斷韻律描自心。 

 讓我們拉手,生活中多少歡樂等待我們分享。記憶湧起一片詩語。生活多麼廣闊。生活是海洋,凡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和寶藏------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韻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韻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