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的韻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韻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大自然中的水,像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千變萬化!給我們展示着美妙的圖畫。

  有時它是那麼歡快,春天,小溪叮咚叮咚地衝著冰塊,可以說是:叮叮咚咚溪。小溪唱着春天的歌,告訴小鳥、太陽、樹木和花草春天來了。

  有時它是那麼氣勢磅礴,那瀑布猶如下起了雲雨,山像織布的姑娘,水像絲綢一樣,這使我想起了一首詩;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在不停地打鼓,好像是在給小溪伴奏。

  有時它是那麼博大,有着海納百川的胸懷,滾滾東逝的黃河、長江,攜着泥沙湧入大海,猶如孩兒投入了母親的懷抱。海里的魚兒一串串,一團團,一群海鷗從海上飛過,叼着戰利品向巢邊飛去。一艘輪船從海面上駛過,驚擾了海里的魚兒,有的遊走了,有的鑽進了海葵里……

  冬去春來,泉水像一個尋找自由的孩子,把冰塊一塊一塊地推了出去,水泡泡從水底冒了出來,從遠處看還以為是一串串珍珠呢,細聽還可以聽見絲絲作響的琵琶聲。

  水也有不好的時候,當洪水、海嘯出現時,房屋倒塌,莊稼淹死。當然很多是人們不重視環保造成的。

  我們應該保護環境,愛護大自然,讓水總以它美麗的姿態出現吧!!!

您正在瀏覽: 水的韻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韻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