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有驚無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有驚無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那麼精彩,那麼有意義,而我的童年也是多資多彩的! 

  現在我就告訴你一件有驚無險而有精彩的事.來注意聽,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記得前兩年的一天,我跟幾個夥伴去籃球場打球.這時,一隻狼狗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一個夥伴說:"趕快逃!"大家都逃了,而我卻還在想對付狼狗的辦法.這時,狼狗向我撲來,我第一個反映:逃!我用最快的速度逃離,而狼狗也用最快的速度追我,眼看狼狗就要追上我了.啊!我的褲腳被它踩中了,幸好我把腳伸了上來,把狼狗踢了個屁股朝天.一瞬間,狼狗站起來了,繼續追我.我看見一個電杆,就跑過去在電杆下面轉圈圈,當然了,狼狗也跟着我轉圈圈.這時,一個農民拿着鋤頭正要回家,看見這一幕,就拿着鋤頭來打狼狗,狼狗看到有人要打它了,就逃了,而我忙跑去和夥伴在一起.這時,我被嚇得舉起雙手叫老天保佑我.夥伴看見我這個樣子,都捧腹大笑了. 

  這件事真是有驚無險,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事情緊急的情況下,應該要果斷,理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有驚無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