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叫魏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叫魏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的那個夏天,我在家十分無聊,於是打開了電視,看起了“快男”。不小心,發現了一個好善良又好靦腆的大哥哥,舉手投足,都那麼誠懇,彬彬有禮,那就是你——魏晨。 

  你總是用你90°的晨式鞠躬來回應那些支持你得人,你總是用標準的晨式微笑來面對所有人,你總是擔心着,關心着樂橙,把樂橙時時刻刻放在心上。 

  晨晨有着香香甜甜的笑容,嫩滑濕潤的眼神,線條完美的側臉,還有清澈純情的歌聲。 

  430 演唱會綵排的時候,前經紀人和魏晨說讓他叫樂橙來出記者的票,然後晨晨就對經紀人很兇的說:“我的樂橙不是取款機!!! ”晨晨唯一一次的發火,是為了他的樂橙! 

  他很在乎自己的樂橙,有時樂橙去探望他,時間比較晚,他就讓大家早點回家,如果樂橙不聽話,他還會小小的生氣;碰上學生橙,往往第一句話就是:“你們今天不上課嗎? ”他總是擔心LC為了看他耽誤了學習或者遇上危險,總是交待了又交待…… 

  記得有一次晨晨在湖南參加活動,歌迷會的親在使勁的吹氣球,晨晨看到了就說“你們怎麼不用打的啊?”樂橙說“打的太慢,吹的比較快”然後晨晨就說了句話,瞬間讓大家淚流滿面,他說“那我們以後不用氣球了好嗎?” 

  這樣好的一個大哥哥,怎能令我不愛上他呢? 

  一個人默默的承受着壓力,你不斷的努力着,你要知道不管怎樣樂橙都會使你堅強的後盾,你是樂橙的魏小乖,樂橙的曙光永遠都只會為你照耀! 

  晨若不離,橙則不棄! 

  晨晨,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叫魏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叫魏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