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人一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人一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會說:"天是在哭泣--傷心透頂,雨是在墜落--萬劫不復,風是在逃避--一走了知,樹是在否認--寧死不屈,人是在會議--懷念過去. 

  我不這樣認為:"天是在歡笑--無比幸福,雨是在歡呼--勝利的象徵,風是在遊盪--尋找更多的快樂,樹是在拍節奏--幕後的工作人員,人是在仰望--美好的未來! 

  世界多麼美好!它,擁有充足的資源,供我們生活;它,擁有良好的環境,供我們發展;它,擁有漂亮的自然風景,供我們觀賞;美麗的的校園裡,歡歌笑語,敬愛的老師,辛勤的園丁,無私的奉獻,桃李芬芳.--這,是它具有的魅力.怎能忘記舊日的朋友呢?這些知己好友,是它獨特的魅力.繁榮的街道,車水馬龍,人聲鼎沸,這是它精神的面貌. 

  天,又在變了,變得清晰明亮了.雨還在下,襯托着明亮的天空,顯得格外開朗.風又拂過了我的面龐,空氣更加清新了.樹還在搖,經過風雨的洗刷后,更加開心.人又在看,但不再鬱鬱寡歡,終於,笑了......

您正在瀏覽: 動人一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人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