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異想天開的“消防隊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想天開的“消防隊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到“消防栓”,你一定會說這可見多了,有什麼新鮮的。可是我們班裡的“消防栓”就非同小可了,它可不是什麼紅紅的器皿,而是一隻藍色的木箱,我們把它叫作“煩惱清理器”。因為這個發明專利屬於我們的班主任,所以我們稱她為“消防隊長”。

  只要一有人成了和諧音符中的另類,被隊長的火眼金睛發覺了,她會立即拎起秘密武器“消防栓”執行任務。

  記得那次校園風箏節過後,在端着凳子進教室時,徐燁因為他的同桌不小心打翻了他的鉛筆盒,不管同桌怎麼道歉,就是板著臉不解恨。我好心上前勸說,沒想到好心勸說反成了火上澆油,雪上加霜,他還朝我開火呢。正在我束手無策之際,隊長發現了這一鏡頭,二話沒說,不慌不忙地端起清理器,不緊不慢地走到他身邊,沖他微微一笑,“有不快樂趕快發泄吧!”徐燁沒辦法,一副破涕為笑的樣子逗得他同桌也化尷尬為“可樂”。

  自從有了煩惱清理器,有了隊長的秘密武器,不免使那些動不動愛甩性子,火氣旺盛的同學收斂了許多,雖然心中有氣,見着煩惱清理器上的笑臉也自然消了氣。也因為有了它,而使我們這個集體開滿了和平之花,偶爾有人表現得很煩惱,很痛苦,大家會用煩惱清理器來提醒他。

  呵,還老班還真有一套!

您正在瀏覽: 異想天開的“消防隊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想天開的“消防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