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以前的日記(5)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以前的日記(5)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吃菜  

  2004年7月28日  星期三 

  今天,我晚飯吃得很飽。 

  菜,有咸蘿蔔、豬蹄子、絲瓜蛋湯。雖然只有三個菜,可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這不, 又噎着了。哦,是這麼回事: 

  快吃晚飯了,我和媽媽把桌子搬到院子里。剛準備好,爸爸收工回家了。媽媽把早已準備好的飯菜端出來,放在桌上。我是家裡唯一的小讒貓,一見桌上都是我喜歡吃的,連盛飯都忘了,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突然,我覺得喉嚨像是發生了交通堵塞,吃不下東西,於是我用油膩膩的手在喉嚨外揉來揉去。大家見了我這狼狽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 

  網上寫日記  

  2004年7月30日  星期五 

  今天,我學會了在網上寫日記。 

  我先打開電腦,再進入“WORD”文檔,然後把我昨天寫的日記,運用智能ABC輸入法,記錄在WORD文檔中並且把它好好地保存着。 

  於是,我把WORD文檔最小化。接着我就上了因特網,找到“小荷白雲飄飄網”進入我的日記本,然後把WORD文檔中所有的文字選中複製,再粘貼到我的日記本上。 

  文字錄入完成。這時我在日記本下面找到了“保存”鍵,我把鼠標箭頭移到此處,按左鍵,這樣我的日記就保存在日記本上了! 

  

  薄荷茶  

  2004年8月1日 星期日 

  今天我好煩啊!無聊透頂的我無意中看見了浸在水裡的一簇薄荷葉,我想:這麼多薄荷葉用來幹什麼呢?它有什麼作用呢?於是,我便去請教哥哥:“哥哥弄這麼多薄荷葉幹嗎?”哥哥說:“它可以用來泡茶,喝着薄荷泡的茶可涼爽了,它有清涼味,可以入葯呢!……”沒等哥哥說完,我便拿了一些薄荷葉,又拿了一隻玻璃杯,到入開水,於是,我輕輕地把薄荷葉放入杯中。 

  過了一會兒,我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頓時,煩悶的心裡像開了一扇窗戶似的,好似有絲絲涼風吹進我的心田。好涼快啊!這種涼爽是很難形容的,是我愛吃的冰西瓜所無法比擬的! 

  薄荷  

  2004年8月2日 星期一 

  今天,老師通知我們去學校練健美操。 

  我一早就帶者薄荷茶去了學校。要知道薄荷茶是可以醒腦提神的。我一進班級薄荷茶就發“威”了,頓時教室里飄着薄荷味。我剛坐到位置上,幾個女同學就圍了過來。我好奇地問:“怎麼啦?”陳裕嘉說:“你是不是在吃口香糖?”我說:“不在吃啊!”陳裕嘉說:“那怎麼會有口香糖味呢?”我暗自高興,一定是薄荷味吸引了他們。我拿出裝有薄荷茶的瓶子在他們面前晃了幾下。支菲說:“這是什麼玩意兒?”我說:“這是薄荷葉!”我便向他們介紹薄荷的好處來。 

  聽我這麼一講,同學們一窩蜂湧過來,向我要薄荷葉。我給他們每人三片薄荷葉。陶奕純連忙向我詢問泡薄荷茶的方法。我很得意說:“先到入開水,然後把薄荷葉放進去就是了!” 

  同學們都高興地端詳起薄荷葉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一年以前的日記(5)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以前的日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