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動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動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小動物當然是貓了,我家中就有一隻小灰貓,十分可愛。 

  灰色的毛,遠遠望去,就像一個絨球。矇著透明薄膜的眼睛,好似兩顆黑珍珠,輕輕閃爍着。白白的,毛絨絨的小爪子,猶如四團正在滾動的小雪球。走起路來屁顛屁顛的,像個頑皮的小孩,別提有多可愛了! 

  一日,我在房間做作業,小灰貓悄無聲息地走了過來。或許是因為它走路沒有聲音吧,我跟本就沒有發覺它已經走進來了。突然,它縱身一躍,竟跳到了寫字桌上,“喵——嗚”,“喵——嗚”地對我叫,嚇了我一跳。我知道,它這樣叫,就是說明它肚子餓了。 

  我立即放下手中的筆,跑到廚房,盛了一盤子的貓飼料給小灰貓吃。小灰貓看了我一眼,用頭頂了一下我的膝蓋,表示感謝。接着就埋頭啃食貓飼料。我看着它,兩顆尖尖的牙露在外面,“咔咔咔”地咬食着食物,兩片小爪子還時不時地拍一下盤子,那滑稽的樣子真是可愛,真惹人喜歡。 

  我們的小灰貓特別怕冷,一到冬天,就喜歡窩在棉墊里睡上一天,是一隻小懶貓。我罰它起來走一走,它就垂着眼皮,一副沒睡醒的樣子,搖搖晃晃地走,像一直弱不禁風的小貓。可惡,還在偷懶!我這樣想着。 

  無奈,我抱起小灰貓,拿起它平常睡覺時蓋的小棉被蓋在它身上,然後把它放在我腿上,輕輕地撫摸它那柔軟而又舒適的毛。它也很調皮,老是用它的前爪來拍打我的大腿,還時不時地用頭蹭我的手臂、肚子。它就這樣一直在我的懷中嬉鬧,直至在我的懷中睡着。 

  它睡著了,溫順地躺在我的懷裡,像一個熟睡的嬰兒,顯得那樣地嬌小、可愛。我再次撫摸它的皮毛,輕輕撥動它的鬍鬚,它萎縮起來,像一個害羞的小精靈。如果你見了,一定會覺得它是那樣地可愛。 

  這就是我家的小灰貓,一隻天真可愛,頑皮淘氣的小灰貓。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動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