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王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王老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姚歡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要做王老師那樣的老師。

  因為王老師,是一隻永不停滯的時鐘

  所有的老師都關心同學,但我覺得王老師的關心是出自最最真誠的心扉。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個語文教導王教導,她是我的老師。在一次寫2號本的時候,每個人聚精會神地,王老師一步一步地從講台上往同學的課桌旁走來,看了看我的寫字姿勢,她往我們這一組走了過來,她在我的座位上停了下來,王老師彎下腰,親切地說:“姚歡,你的寫字姿勢可不正確,你這麼高,如果不計准‘三個一’,那肯定會成為駝背的。”我發自肺腑地說了一句:“我知道了,王老師。”這是每一個老師都可以做到的,但是王老師教了我一年,她就提醒了我一年,而且,當她不教我時,路上碰到了,還會問:“姚歡,你寫字姿勢要注意呀!”“哦!”我開心地點點頭,因為我已經改好了!  

  因為王老師,是一面可以照人的鏡子  

  許多學生把老師當成一個可怕的角色。其實,我不這樣認為,老師不是可怕的。打個比喻,老師是天,我們就是雲,老師是樹,我們就是花,我們和老師永遠分不開的。這一個想法,再一次的在我們王教導的身上驗證了,王老師一直說:“把老師當成鏡子,你在鏡子面前說話,就像是和老師在說話。”之後我試了幾次,我發現,我真的不害怕了,我已經和老師談話能夠表達自如了,我能夠滔滔不絕地說出我的觀點和看法。王老師這面鏡子,作用可真大,她不僅照着我們每一位同學,還照到了我們的心理。  

  因為王老師,是一杯滋潤心田的甘泉  

  記得在一次放風箏比賽中,有一個班級的同學是讓老師放的風箏,我們班的同學就非常氣憤,因此,就怨言四起,這個說:“不行的,他們讓老師放,這樣太不公平了!”那個說:“走,我們跟他們去評理。”……教室里,顯得非常的吵鬧。

  突然,一個洪亮的聲音把我給驚住了:“大家安靜點!”當我回過神來,一看是王老師,我們馬上回到座位上,王教導說:“我知道同學在說什麼了,你們覺得這樣很不公平,但有沒有想一想,我們同學是自己放的風箏,這樣我班的同學得到了鍛煉,而其他班呢?他們可能到現在還不會。”對呀,雖然,我們沒有得到名次,但我們得到的是用獎狀換不回的經驗。  

  這就是我崇拜的王老師,假如有一天,我也做了老師,我就要做一隻時鐘,一面鏡子,一杯甘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王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