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王老師 我的四五年級語文老師是王老師,他有一雙象黑珍珠一樣明亮的眼睛,不高不底的身材和會說會講的嘴巴.她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教育我們,呵護我們,不我們從嬌嫩的花兒培養成人. 

  王老師有時會面帶笑容,和藹可親的走來給我們上課,這一看,準是我們班拿什麼獎,考全年級第一的什麼好事.但是也有陰的一面,比如,我們沒有考好,這一下子象六月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來了個"天吼雷劈"成了晴轉陰,拉一大串一大串的道理來壓我們,把作業積得多多,讓我們"背"着喘不過氣. 王老師有很多次都是為了讓我們聽懂,她讀文章,把嗓子讀啞了,說話聲音很嘶啞讓我難以忍受,原來她美妙的聲音,卻變成了嘶啞,咳嗽.多麼偉大!多麼無私!王老師真象我們的親媽媽. 我們最愛最親的老師---王老師,她是辛勤的園丁,是永遠燃燒不完的柴火,是教我們打開知識和美好未來成就的鑰匙!是啊!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