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王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王老師是我讀一年級讀書的老師,她長着一雙像葡萄似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鏡。顯得格外有些老師的風度。

  王老師是我們最想念的啟蒙老師了,因為有一次,是四月,茶樹正盛開着,王老師帶着我們去採茶葉,我們跟着老師爬上山去採茶葉,大概采了一個上午,我們一共采了好幾斤,共有十幾個人。我們把茶葉採好后,老師分別給我們買了雪糕,這是我們讀幼兒的時候,老師對我們精心照顧了一年,還分別給我們做了一個計分表,只要學習好老師就會把一朵花膠上去,其中有19朵的,18朵的,16朵的......

  一年過去了,我們讀一年級了,我忽然發現老師家的燈還亮着,我仔細的觀察了一會才發現老師還在批作業。有一天,放學了,王老師把我們帶到操場上玩丟手絹。

  時光匆匆一年又過去了,王老師不知道為什麼走了,反正我記得老師離開這之前,她每天的燈總是要等到深夜,她那雙眼睛總是那麼疲憊,那嘴總會變換法子教育我。

  啊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的心血,為了我們您加班到十一二點,為了我們您不管白天夜晚。為了我們您花費了多少。那是金錢換不來的愛呀!

  轉眼間,雖然5年過去了,但是我還沒忘記關心我們的王老師。老師,您是我心目中的老師,是我最喜愛的老師。最管我的老師??親愛的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