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面對着夕陽的餘輝,面對着奔騰的長江,面對着雄偉的長城,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美,無法用言語表達,任由美景變成一行行文字,瀉在白紙上。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作家,也許作家不如演員一樣清閑;不如設計師那麼有錢;不如畫家那麼有藝術美。他的職責是默默地奉獻快樂,與別人共享快樂。 

  沒有作家,就不會有《西遊記》的誕生,沒有作家,就不會有《小兵張嘎》的電視劇,沒有作家,就沒有豐富知識的傳承! 

  作家,是一種崇敬的職業,是一種無私的職業,是一種高尚的職業。 

  作家,是一個愛觀察的人,是一個愛感慨的人。是一個愛幻想的人。 

  作家,是一隻美麗的小鳥,自由地展開想象的翅膀,飛翔於天空,是一匹奔騰的駿馬,盡情的撒開快樂的雙蹄,飛馳於大地,是一條可愛的小魚,優雅地擺動美麗的尾巴,暢遊於大海。 

  作家,他把自己的幻想傾瀉成一部部小說,與讀者共體驚心動魄的漫遊,他把雷光夕陽傾瀉成一句句優美的詩句與讀者共享美麗的瞬間,他把紅花綠草傾瀉成一縷縷醉人的芳香,與讀者共賞它們風中搖曳的舞姿。 

  眺望着廣闊蔚藍的大海,一絲清風拂過黑髮,一縷花香掠過眉梢,一線晨光灑落肩頭,不由得想起篇篇景文。 

  一位作家銘記於心,列夫.托爾斯泰,安徒生,儒爾.凡爾納,冰心,沉石溪......這些聞名中外的作家,他們的作品本本引人入勝,為人民做貢獻的人啊!聽,多少家傳出歡笑,是多少作家的成果! 

  儒爾.凡爾納的《神秘島》《機器島》為我們提供了驚心動魄的漫遊。作家們的作品讓遠在天邊的事近在眼前,我佩服他們,所以我要從小積累好詞好句,莫定協作的基礎,向理想靠近。 

  當作家是我的理想,有理想,付出的行動才是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