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海水中的風向標,為你指引方向;理想是在絕望中的一團希望之火,為你照亮前方的光明;理想是冰山上的雪蓮,給你啟迪和目標;理想是傲立在風雪中的一剪寒梅,教你做人的道理;理想是荒海上的一艘小帆,給我們前行的希望;理想是大海中的浪花,帶着我駛向勝利的彼岸。每個人的心底里都蘊含著美好的理想:有的想成為風度翩翩的大明星;又得想成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的想成為白衣天使——醫生;有的想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為中國更加繁榮昌盛出一份力……而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作家,在我心中萌生這個念頭已經很久了……

  從小我就很想成為那些令人崇拜的作家,他們的作品中,字裡行間都透露出一種引人眼球的感覺。例如:老舍的《養花》朱自清的《匆匆》吳承恩的《西遊記》施耐庵的《水滸傳》曹雪芹的《紅樓夢》每當我看到這些字眼兒時,總會不經意的想起那熟悉的精彩片段,有感情的台詞,樸實的動作,卻寫出了不一樣的寫作風格。我的作家夢就是在這時產生的,這個在我的心裡萌生的理想也就更加堅定了。

  我還有一個更大的理想:用畢生的時間,寫一篇傳記,給世人留下有用的知識,我要用我手中的筆和靈活的大腦。為世人留下造福人類的警戒史詩。作家:聽起來好清高,但是他樸實的入人心。人類對世界的貢獻是偉大的,把我人生的傳奇紀錄下來,如于丹紙上的心得,如金庸筆下的武俠,如吳承恩的神話,記錄一片傳奇的故事。感動着一片藍天。

  這是我的理想,也許你認為他遙不可及,但終究有一天我會實現的。我相信:他會賦予我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展翅翱翔在理想的天空。

  河北唐山明遠小學六年級:宋銀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