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一個催人奮鬥的目標,沒有理想,就像一隻航海巨輪沒有航標;沒有理想,就會在知識的海洋里迷失了方向。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發明家!

  我一天天地長大,學的知識一天天多起來。我了解到“唐太宗”、“漢武帝”、“毛澤東”……還有許多古今中外的名人、科學家。這些偉大的人物,教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成”與“功”是密切聯繫的,只有積累“功”,才有“成”的可能。他們讓我懂得了要成功一件大事,必須從小事做起。正如一篇文章所說的:“在成功的道路上,既無捷徑,也沒有寶葫蘆。”所以與其坐着羨慕別人的“成”,倒不如站着起來積累自己的“功”! 

  我曾經痴迷地想象:如果地球上有抗震的工具,人們就再也不怕地震所帶來的災害了,如果有一種可以使植物快速生長的藥物,那就會使地球上不再有荒漠的地帶,不會使水土流失了,就沒有乾旱和洪水的災難發生了……我一直都想發明出一些有利於環境的工具,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的安寧。

  我當然知道光想成為一名發明家是不容易的,要有高深的知識,要有實踐的經驗,還要有一種不怕困難、不怕失敗的精神。我也知道現在的我離理想還很遠很遠,但我會努力的!

  我不斷在生活中吸取教訓,積累知識和經驗。在學習中,我盡量認真聽老師講課,積極發言,不斷鍛煉自己的能力。等到我長大的時候,我將把知識運用起來,爭取做個發明家。

  “泉水挖不完,知識無止境”,我相信自己有信心衝破學習的難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實現我的理想的。

  2010 年3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