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從很小的時候,我就羨慕身穿帥氣警服,佩帶武器的警察叔叔 。他們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為人民服務。獲得人名群眾的讚賞。為了我們的生命安全,和財產的安全,日夜兼程的保衛我們。所以我非常喜歡警察。 

  我所受的教育告訴我警察是維護社會正義,為人民服務的楷模。老師告訴我們警察的專業工作主要是維護社會治安,所以他們經常會抓獲各種各樣的違法亂紀分子,被人民讚頌為英雄,這也是其他職業的人們很少有機會得到的待遇。正因為如此,不管多麼狡猾兇殘的罪犯只要聽到警察來了都會落荒而逃。並且警察為人民利益自己吃苦耐勞,在節日不能與自己的家人團聚,不能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要為我們的安全更加努力工作,他們從不擅離職守,真正的警察時刻都會牢記自己的身份和責任,從骨頭裡疾惡如仇,即使脫掉警服,身穿便衣也仍然保留警察本色,即使退休轉業也不改變職業素質,他們每一個基因里都會刻下警察的職業印記,並把這些優良品質遺傳給他們的子孫萬代。 

  這就是警察的責任與義務,和他們光榮的品質,他們都是正義的化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名為人民服務的好警察,為大家安全做出貢獻的英雄,讓我們努力學習為我們的理想做出奮鬥,為自己人生的道路打下基礎,為日後在社會競爭立於不敗之地。讓我們努力奮鬥吧!!! 

  如果說“理想是小船的風帆”,那麼我現在就揚起理想小船的風帆,向一個叫“警察”的港口努力地駛去,駛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