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誰都會有一個美麗、天真、宏偉的理想,它是人一生奮鬥的目標,是推動人類進步的動力,沒有了理想,就等於失去了規劃人生的藍圖,沒有理想的人會漸漸在這世界上迷失方向…… 

從小,媽媽就告訴我:“老師是神聖的,每一個國家的棟樑都有自己的老師,若是沒有她們,也就沒有那些偉大、傑出的人。”是啊!哪一個成功人士,哪一個受眾人仰慕的科學家不是老師辛苦培養出來的?大多數成功人士都忘不了那些曾經培育他們的老師們,忘不了老師對他們的教導。 

在經濟日益發達的今天,雖然現在老師的地位不算高,與其他職業相比薪水也那麼微薄,但老師那無怨無悔、兢兢業業為國家、為社會、為人民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人才,帶動了世界科學、經濟、政治的飛躍進步,老師的貢獻應該說是功不可沒的,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合格的人民教師。 

老師在我的印象里是樸實的、勤勉的,她們勉勵我們做一個誠實、正直的人,在她們的影響下,我們越加獨立自主、聰明伶俐,她們像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們未來的路;像是一雙槳,給我們前進的動力;像是一盒火柴,擦亮我們智慧的火花;老師像蠟燭那樣,默默燃燒;像春雨那樣,灌溉孩子們的心田;像春蠶那樣,吐出智慧的絲,卻從不抱怨。看着那些白髮悄悄爬上老師的雙鬢,我們發誓要好好報答老師,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當我們沉沉入睡時,她們有可能還在批作業、做教案;當我們的同學不小心受傷了,她們也會噓寒問暖;當同學鬧矛盾時,她們也會努力開導我們……老師總是最忙碌、最溫柔的。 

老師,就是那些在社會低層,默默無聞地用辛勤的汗水和智慧來哺育我們這些祖國的希望之花的,最偉大、最無私、最可親可敬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