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理想如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如火,點燃熄滅之燈;理想如燈,照亮夜行之路;理想如路,伴你走到黎明…… 

  我想成為一名演員。每當我看電視劇時,常看到一些演員,把一個個故事表演得淋漓盡致,我讚嘆不已。因此,從小時候起,我就立志將來要成為一名演員,演上百部電視劇,將成千上萬個故事講述給大家,讓大家為我讚歎,為我鼓掌!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懂事了許多,我知道了成為演員的基本條件:心理素質以及綜合素質要強;要懂得面對一些突發事件;即興能力要強。在成長的道路上,我也得到過一些劇組挑選小演員面試的機會,但因為種種原因,我沒有選上,每一次的遺憾過後,我都為自己找到了缺點,總結如下: 

  1、即興能力較弱,現場組織能力較弱; 

  2、不能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3、有點放不開。 

  根據以上幾點,我做了一套解決方案: 

  1、每天叫媽媽出題,給5分鐘準備時間,組織一段話,說出來; 

  2、一有時間就靜坐在一個角落,調整情緒; 

  3、在散步時唱歌或朗誦。 

  這套方案已經進行幾年了,我在各方面也有了進步,今後我要堅持下去,朝着自己的目標不斷的奮鬥!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夢,在很多情況下,完全有條件,有可能,也完全有必要認認真真的考慮自己的夢,好好的策劃自己的人生,不能走一步算一步,得過且過,迷迷糊糊的生活。有夢想就不要輕易放棄,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即使遇到再多的誘惑,也要捨得放棄誘惑,否則,你的夢想永遠只能是個夢! 

  指導老師:梁宇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