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催人奮進的目標。沒有理想,就像一隻航海的巨輪沒有到航標;沒有理想,就會在知識的海洋里迷失方向。

  每個人都有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百寶箱中,也裝着五彩繽紛的理想。大家想不想知道我的理想呢?如果想的話,那今天我就在我的百寶箱中那一個最大的理想分享給大家!

  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名特種兵,可是我對特種兵不感興趣;也有的人想當教師,教師每天嘰里呱啦講一大堆,還要看那麼多作業,我看還是算了吧;也有的人想當“白衣天使”,就我這記性,做手術還不把手術刀給人家落到肚子里,所以這白衣天使想都別想,還是算了。我對這些都不感興趣。還是聽聽我的理想吧!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舞蹈家,這個夢想是在四年級萌發的,然而,實現這個夢想談何容易?而且,上天永遠不會幫助不動手去做的人,所以,我報了一個舞蹈班,為我的將來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所以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第一:我要艱苦勞動,就是要多練基本功,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軟,舞姿更優美。第二:我要用正確的方法來練,要知道掌握正確的方法不是很容易,所以上舞蹈課時要注意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掌握動作的要領。第三:就是不能說空話,光說不做,那麼理想會離我而去,所以我要行動起來,少說空話。

  “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留着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樑。”這是克雷羅霍夫曾經說過的一句話。讓我們記住這句名言,想行起來吧!

  城南小學六年級:任晉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