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有許多理想??做老闆、考大學、環遊世界······許許多多!而我的理想就是——航天員。 

  楊利偉——我心中永遠的偶像!我至今還記得2003年呼和浩特10月17日,經歷了21小時23分的太空旅行,楊叔叔出艙的第一句話:“親人和家人們,我完成了祖國的創舉!”多麼振奮人心的一句話啊!多麼偉大的一位民族英雄啊!但又有多少人知道這次創舉是多麼來之不易啊! 

  楊叔叔之所以能夠承受太空失重、輻射、壓力等一系列的痛苦,都是經過一連串的艱苦訓練的。每天必不可少的體質訓練,以及心理素質訓練,還有最重要就是加強文化學習。這些訓練每天佔了大部分的時間,其餘訓練也很重要。如眩暈、野外生存等。 

  為了我的理想,我要從現在開始加強體力訓練,提高體質,要擁有一個強壯的身體;提高心理素質;訓練反應能力······向著目標前進。但是,作為航天員最基本的要求有近千小時的飛行經歷,具有高超的飛行技術,大學本科以上學歷,強健的身體,良好的心理素質和極佳的反應能力。所以,我要向他學習這些優點。然而,我目前的首要任務就是搞好學習和鍛煉身體。 

  理想不能光說不練,要付諸行動。我要在實際行動中實現理想。 

  同學們都說我是一個問問題”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而我在現實生活中也的確是這樣。例如:每當我遇到難題,我都會找老師,請求老師給我講明白。我不僅在學習中愛問問題,在生活中也是這樣。如果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我會想方設法地尋求周圍人的幫助,知道問題解決。所以,我爸爸媽媽總是說我“不達目的不罷休”。 

  人們常說:“人要帶着理想前進!要為理想而拼搏!”我立下宏願:要成為楊利偉叔叔的接班人!我要讓祖國的高科技屹力在世界的頂峰! 

  雖然這個理想對於我來說有點力不從心,但是,我會努力的!為了我的理想而奮鬥,為了我的人生目標而奮鬥,為了祖國的榮譽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