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理 想 

  理想,每一個人都擁有的。但我想每一個人的理想都是不同的。有人的理想是當醫生;有人的理想是當一名辛勤奉獻的老師;有人的理想是當一名導演;有人的理想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而我的理想確實當一名外交官,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呢?現在就讓我想你一一道來吧! 

  在我七八歲的時候,我小小的心靈里就產生了一個想法。聽爸爸媽媽說當一名外交官很有前途的,不如讓我去當一名外交官。聽了爸爸媽媽說的,再加上外語又是我的特長,我何不為我的這個理想從現在開始努力奮鬥呢!想着想着我便開始了我的“白日夢”。我幻想着已經是12年以後。我用一口流利的外語和其他國家的是這座交流活動,我當時是多麼的自豪、驕傲啊!我又讓我國和其他國家有建立了長久的外交關係,我里我想讓世界和平也不遠了。當我還沉浸在“白日夢”中的時候已經被媽媽響亮的聲音從裡面揪了出來。我當時有生氣又可惜,媽媽啊媽媽,您要是晚一點叫我該多好啊!即使這是“白日夢”,您知道我小小的心靈里承載着多大的夢想啊!雖然我知道我離這個遙遠而又陌生的夢想還很遠很遠,但我想只要我努力的奮鬥、拼搏就一定會實現。 

  從今以後,我便開始了我的奮鬥。每一個雙休日我都要去學習外語,為將來打下良好的基礎。每天晚上還要收看新聞聯播,時時刻刻地關心着國家大事,一看到關於外交成功的事情我都會笑的合不攏嘴,一連高興好幾天。我這個理想不僅是當一名外交官,我還希望我能通過自己拿微薄的力量讓世界和平。我知道我離我的這個理想還很遠,但是在這漫長的學習生涯中,我不敢肯定我的理想會不會改變;我敢肯定的是:只要我堅定我的理想,時刻記住:人生需要事業,事業需要動力,動力需要理想,理想需要奉獻。我想在我的人生理想中,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與挫折,我永遠都要沿着這條路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