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四川省夾江縣第二小學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學社 宿鎰川 

  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作家,把所有的智慧寫在紙上面;有的想當天文學家,把宇宙的奧秘探索;有的想當醫生,把癌症變得像感冒那樣好治。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個和鄒越叔叔那樣偉大的人,把偉大的人民歌頌。  

  我的理想不是平白無故就想出來的。 

  原因是這樣的。那是一個寒假,爸爸在電腦里找什麼東西。突然,爸爸像淘到了寶貝似的。爸爸興高采烈地對我揮揮手說:“快過來,看一下這個演講,有獎勵哦!” 

  “哇!好!”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並對爸爸回答道。 

  我幾步走到電腦前坐下了。 

  原來是我最喜歡的皺越叔叔的演講,是關於怎麼對待父母的。 

  鄒越叔叔說:“孩子們啊!其實,父母不是不愛你們,而是你們做錯了事,父母教你們怎麼做人。父母給你們洗了無數次腳,無數次手,可你們給父母洗過嗎?我知道,在座的孩子們大多數從來都沒有給你們的父母親洗過一次手,一次腳。我知道,這是因為你們的自信心在作怪。” 

  我默默地看着,我哭了。 

  那一天,我發現父親臉色蒼白了。 

  於是,我下定決心,我要當一名演講家,給孩子們指明正確的方向,把偉大的人民歌頌。 

  因此,我現在已經樹立了遠大的理想,就要好好學習,通過學習和奮鬥搭起奔向理想彼岸的橋樑。如果鄒越叔叔沒有好好的讀書,那麼鄒越叔叔怎麼會成為偉大的朗誦家呢? 

  現在,我要加倍努力學習,要做到一下幾點:多讀書,特別是文學方面;多向老師請教;多朗誦文章,多練練嗓子,從而為我的理想打下堅實的基礎;努力成為一個為人民服務的演講家。 

  啊!演講家,多麼好的願望,多麼崇高的理想,成為我的理想去奮鬥。(指導老師:趙小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