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四川省夾江縣第二小學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學社 吳毅非 

  金色的童年,純真的夢幻,像一道七色彩虹,編織着燦爛的明天……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理想,但在此時此刻,我最想成為一名薩克斯教師。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薩克斯教師,我一直很敬佩這個行業,這個職業是我從學習薩克斯時就憧憬的工作,我非常想成為一名教薩克斯的老師。 

  在一次偶然,我在電視上看見了一種用嘴吹的樂器,是一種彎來彎去的樂器,有很多個零件,我數都數不清,覺得這個樂器學起來肯定很困難。但是,後來我改變了想法,一聽到它發出激動人心的聲音,我就開始喜歡上了這種樂器。 

  後來,學校里來了幾位不知名的老師,都拿着樂器。我想:“這些人誰,他們為什麼來我們學校?”我覺得那是樂器,很好奇,於是就報了名。後來,我知道了,原來這種樂器叫做薩克斯,名字真好聽,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 

  過了兩個月,老師每次都說我有進步,有天賦,我彷彿看見了我在國家大劇院里演出,看見了人人讚美我,誇獎我,我彷彿聽見了我那動人的樂聲,聽見了人們讚美我的聲音。聽了老師的鼓勵,決心也就越堅定。從那以後,我越來越喜歡薩克斯,也愛上了這個職業。 

  要向這方面走近,首先要學習認真,出色地完成學習任務,學習更多的古詩、古文,打好文化基礎,俗話說得好:“活到老,學到老。” 

  成為薩克斯教師,肯定要學習豐富的音樂知識。學習如何吹奏,如何按鍵,氣息和嘴形也是一大特點,學會新曲了也不要驕傲,要勤學苦練,才能成為大師。 

  練習薩克斯我有竅門。就當做是休息、娛樂。如果吹累了,也可以搜一些名曲當伴奏,聽一些薩克斯曲,效果會更顯著,更有效果。 

  雖然有了這個理想,但以後有可能變化,變得很不一樣,但我不會輕易放棄夢想,我堅持自己的理想,讓世界為我綻放。(指導老師:趙小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