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有的很平凡,有的很偉大。我想大家應該都還不知道我的理想吧,那我就來告訴大家,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歌手。

  是的,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很傻很天真,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成為歌手的,但是我還是想為這個理想而去嘗試一下,如果你連試都沒有試過,怎麼就能夠知道自己是否成功呢?如果你試都不去試的話,那你註定是個永遠的失敗者,所以我們無論面對多大的困難,我們都要去試一下。還有的人可能會認為我是為了出名,為了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我,其實,不是這樣的,我是想讓世間所有的人們聽到我的歌聲都有一個好心情。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在家裡玩耍,調皮的我不小心把媽媽心愛的杯子給打破了,頓時,媽媽火冒三丈,要我回我的小房間閉門思過。我很傷心,趴在窗台上,用委屈的眼神默默的眺望着幽靜的小路。忽然,從遠處傳來了一陣美妙的歌聲,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位漂亮的姐姐在唱歌。不知道何時,我的心情一下子舒暢起來,就在這是,我在我心靈深處偷偷地埋下了一顆種子——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歌手。

  就因為有這次經歷,所以才讓我有了這樣的想法。從那時起,我不斷地去聽歌、練歌,從中,我明白到了歌曲還有分口味,有:幸福、憂傷、甜蜜、離別等。我在練歌中還明白了人的歌喉有分高、中、低音部,高音唱不上時還可以用假音。在唱歌時還得用丹田和氣。我不斷參加有關唱歌的比賽。就在這一次學校在六一兒童節舉辦的“校園小歌手”比賽,我還代表我們班去參加了比賽,但可惜的是只獲得了二等獎,不過我不會放棄,也不會因此而灰心的。因為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就像一隻小鳥迷失了方向一樣。我一定會為我的理想而努力拚搏,無論遇到多大的挫折與困難,我都不會退縮。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而努力吧!

  廣東廣州番禺區大石鎮新聯小學六年級:紫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