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朗讀着流沙河的詩,美滋滋地想着我的理想…… 

  一座氣勢輝宏的學校門口,我身穿卡通型的制服,健步走向校園。藍白相間的教學樓似乎和天空融為一體,等待着雛鷹展翅。清晨,教學樓中書聲琅琅,“清晨入古寺,初日照高林……”稚嫩的童音彷彿雨露滋潤你的心靈;“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仁以為己任……”意蘊深遠的語句叩人心扉。待到下課,走廊里嬉戲玩鬧的隊伍中活躍着老師那高大卻不失童真的背影,他們親切的笑容花朵般的綻開在孩子們的心中。我也興緻勃勃地參與其中,同學們問候了聲:“校長好!”便和我打成一片,相互之間親密得好像是毫無隔閡的朋友。鈴聲響起,老師生動風趣的語言又一次播撒在學生的心中,一個個同學都津津有味地聽着。其間,有豐富多彩的活動,有奇特的疑問,有巧妙的回答,學生們真是不亦忙乎不亦樂乎? 

  第二節下課後,有半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同學們井然有序地走向寵物區,領出自己的寵物,在校園中Q,每個學生的眼中溢滿了濃濃的關愛。而他們的臉上,看不出一絲的疲倦。中午,校園綠意盎然的林蔭小道上,有的人在靜靜看書,有的在觀賞景色並記錄下語句;寬廣的操場上,不時有運動健將飛奔而過的身影;半圓形的圖書館中,一眼望去只見埋在書堆中的小腦袋,迫不及待地尋求着知識。教學樓頂層赫然有一道突出的圍牆,中間擺着一架精緻的天文望遠鏡。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學生們三五成群地簇擁在這兒時而細心觀察,時而激烈爭論,有新發現的激動,有解不開的疑惑,好不熱鬧,真是充滿趣味!還有那美不勝收的小花園,多姿多彩的噴泉都是學校的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 

  我多麼盼望着這一天的來臨啊!時光老人啊,你走快點,再走快點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