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雪無情人有情 

  這些天每天一上網就開始關注關於雪災的新聞,晚上回家一開電視也是看這些.每天都被這樣或是那樣的場面感動着.真的,一開到那樣的場面鼻子開始酸,然後眼睛會紅紅的。 

  看着被困在車站回不了家的人,看着那些因為身心疲憊而憔悴的面孔,真是會難過.很佩服其中在這樣困難的時候還能平心靜氣等待的人們,我想如果我也身陷其中,可能會承受不了幾天幾夜的折磨的.溫度到處都很低,下雪的下雪,不下雪的就下雨,這天氣到底是怎麼了,難道沒看見這麼多人的歸家心切嗎?難道沒看見這人間真情嗎?怎麼了,到底是怎麼了? 

  昨天天晴了一天,以為燦爛的陽光即將要普照大地了,可是,一早起床,外面又在飄着雪花,看着舉步維艱的人們,真的覺得生活不容易,活着不容易... 

  打開QQ,彈出的新聞《一男子徒步100公里為尋找困在京珠高速上的失去聯繫而且生病的女友而導致自己倒在雪地里》,眼睛有些濕濕的,我想那位女孩在得知此情景后在心疼的同時更多的是感動吧! 

  中央新聞里溫總理和胡書記親自出來安撫民心的時候,底下被困在車站的人們的高呼聲,掌聲又是多麼的讓人心情不能平靜.還有那些在嚴寒中搶修出現故障的電塔一修就是幾個小時的可愛可敬的人們,對你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你們的付出定會換來千萬人的幸福.。 

  當我看到電視里火車站的人們都聚集在這裡等待着開往家鄉的車,而有一部分人想離開火車站又離不開。停留在火車站的人也慢慢的開始生病,有的暈倒,有的餓暈,而這些發病的原因就是,帶的食物和水不足,想出去買,而又由於人太多出不去。 

  這次雪災讓我真正認識到許多最可愛的人,很多難以忘記的面孔,幾乎廣東省廣州市市兩級政府全體動員,駐穗部隊,武警,廣鐵公安處,市公安局所有的幹警包括文職一律上街,越秀區所有的社區都在輪班維持秩序,在車站,我看到許多志願者年輕的臉龐,整夜看守,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鐵路職業學院的學生許哥哥,已經連續幾天到凌晨四點;第五候車室車管員吳阿姨嗓子早已喊啞,一天大概要向成千上百萬的旅客提示車次,方向和站點;還有機場民航醫院的醫生,也主動向旅客提供醫療服務,熬了涼茶和薑茶分給大家;很多人累病了,沒有任何怨言,全社會都動員起來,所有人的努力都是為更多人能回家過好這個年,也許正像以前的那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所有在與雪災抗爭的人們,暴雪過後陽光還會遠嗎?所有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這次雪災讓我真正知道了:大雪無情人間有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