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繪本,看到時裝秀,看到漫畫,我的理想,就像一個精靈又蹦了出來。理想是黑暗中的一盞燈,指導着前進的步覆。

  小時候,爸爸媽媽時常給我買繪本,我一拿到繪本,就會迫不及待的翻開,欣賞着上面精美的圖案,風趣的文字,深深的沉醉其中。我就這樣誕生了一個理想——當繪本作家。

  可是,我第一次接觸時裝秀,才發現,我真正喜歡的是那些精美服裝。那些漂亮精美的服裝,“金碧輝煌”的,讓人目不暇接。可愛的;時尚的;滑稽的;精緻的……讓我愛不釋手,所以我喜歡上服裝,也總是拿着芭比的服裝,造仿着畫下來。表妹一來,我就會脫口而出一句話:“我給你做漂亮的服裝好嗎?表妹總是滿口答應,我自然十分歡喜,因為又有人給我當模特了!

  我不需要尺子,縫紉機,針線,布料,也可以做一件“衣服”,你一定會大吃一驚吧!大大的塑料袋就是我的“布料”,剪刀就是我的“助手”,水彩筆就是畫出衣服上的圖案的“神筆”。做一件衣服,首先是剪領子,我總是會裁一個半圓,然後把兩隻“耳朵”剪掉。把領子的“對岸”的邊緣剪成波浪狀,讓衣服更生動。如果沒有袖子,該怎麼穿啊?是吶!咔咔——ok了!兩隻袖子出現在面前。只差最後一步了,在衣服上畫上奇形怪狀的圖案和五顏六色的線條,就像一個雜燴市場。一件衣服就完成了。雖然有時候會滿頭大汗的,可是心中總是少不了那喜滋滋的味道!這讓我對服裝設計師的慾望就更高了。

  每當美術課的時候,我總是認真的對待每張作業,這些作業中,都花費了我不少的心血呢!每當空閑的時,我總是懷着畫冊,手指中夾着筆,手心裡握着橡皮。每每,畫稿上,一件件衣服都是我用心血換來的。一有靈感什麼事都阻擋不了我想畫畫慾望。所以畫冊里的設計圖不及其數。

  每每,我總是獃獃的望着窗外,愣着。看着藍藍的天空,幻想着大家穿上我設計的服裝,是那麼的高興。這時我會問自己:“這些可以實現嗎?”我總是回答自己:“可以!”

  理想是光明中的天使,讓我們一直追趕着它的腳步,直到追到它為止!我的理想會一直“纏繞”着我,讓我一直朝着它前進。

  福建福州倉山區福州教育學院附屬第三小學六年級:吳曉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