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慶園博園的作文400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園博園的作文400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是我們六年級去春遊我們去的地方叫國際園林花卉博會簡稱叫園博園。我們坐了半個小時色車就到了園博園。一下車就看到一棵古老的大樹,周圍有很多美麗的花圍着。我們去了音樂噴泉.福塔.花卉館.粵清園等.我最喜歡的是音樂噴泉。我一走進去就聽到美麗的音樂。走進去一看當那水霎時間噴起來。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象一塊長長的紗布;有的如一朵花,花中間有一條比參天大樹還高的水柱;有的相互交錯的線條,雖然交叉,但是一點也不亂;有的如彎月的邊沿,兩邊噴出的水柱組成一個半圓,中間一條水柱射上天空等等。這真美麗啊!

  我喜歡粵清園,那裡可真有一番,園裡綠樹成蔭,還有一條小山瀑。陽光下千萬點水珠閃着金光,踏入一個盛滿碧玉般的水池子里。雖無廬山瀑布那樣雄壯之勢,卻別有一番陰柔之美。

  我還喜歡的是天海廣場。的確是天海廣場,抬頭可以看到天空。放眼去就看到大海。用望遠鏡還可以看到香港高樓大廈!

  園博園真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重慶園博園的作文400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園博園的作文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