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晨霧

茌平縣政法希望小學  六年級三班陳若楠

今天早晨,剛出門,一陣寒風向我襲來,不知怎的,霧兄弟也來湊熱鬧,為大地帶來了一份漂亮的禮物——乳白色的紗巾。

走在大路上,像是騰雲駕霧一般,飄飄然的,在這種境界里如果在高歌一曲表達內心的快樂,那就更富有詩意了。看教學樓像被輕紗般的薄霧籠罩着好像是穿了一件美麗的婚紗。玻璃上也被鐫刻上晶瑩剔透的小花,像是變成了童話里的水晶城堡。同學們來到教室,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都好奇地輕輕碰碰別人頭上調皮的小精靈。

站在教學樓向遠處眺望,在茫茫白色中有幾點特別鮮艷的色彩,那是附近大樓的霓虹,透過霧氣的渲染,顯得有些迷濛而富有情趣。

大地一天都被調皮的霧娃娃纏着,似乎太陽公公把每天值班的職責讓給了它,而它卻也如此恪盡職守,直到傍晚才依依不捨的退去。

真希望每天都有這麼富有詩意的天地間。

您正在瀏覽: 晨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