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一隻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一隻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保存…。 

  小的時候,有一次和媽媽一起去逛超市。我緊緊的牽住媽媽的手,唯恐在人山人海的超市和媽媽分散。 

  終於,最擔心的時刻還是來臨了。 

  我的眼睛被玲琅滿目的玩具牽住了,不知不覺中和媽媽分散了。我站在玩具架的旁邊,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小小年紀的我還不懂得去和服務員阿姨訴說,獨自一人站在超市裡嚎啕大哭,完全不知所措。忽然,一隻溫暖的手牽住了我那小手,我以為是媽媽找到我了,轉頭一看,卻是一位不認識的陌生大姐姐。 

  “小妹妹,怎麼了,是不是和 媽媽走散了?”大姐姐溫柔的話語讓我停住了大哭,我可憐兮兮的說:“嗯。”“那大姐姐帶你去找媽媽好嗎?”大姐姐用一隻手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我想:如果大姐姐能一直牽着我的手該多好啊!“好!”我微笑着對大姐姐說。 

  大姐姐一直牽着我的手到了一個房間,裡面有一個阿姨,大姐姐過去和阿姨說了幾句話,然後又過來問我叫什名字、幾歲 …… 我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大姐姐。過了一會兒,阿姨對着一個話筒用溫柔的話說:“顏女士,您的孩子侯佳穎在我這裡……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媽媽風塵僕僕的趕了過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裡。“孩子,告訴媽媽,是哪位好心人幫助你啊?”我從媽媽懷裡出來,剛想介紹那位大姐姐給媽媽,可是,哪裡有大姐姐的身影啊?“媽媽,幫助我的的大姐姐不見了!” 

“啊?哪算了吧!女兒,我們回家吧!”“ …… 哦”我在想,大姐姐怎麼走了? 

  大姐姐雖然沒有留下名字就走了,但是她那隻溫暖的雙手永遠都在我的心裡。 

  我的童年是一面牆,上面貼滿了我童年的回憶,其中,有一張照片,上面是一隻溫暖的手 ……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一隻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一隻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