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雙溫暖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溫暖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上三年級。在一個飄滿雪花冬天的夜裡,我上完英語課,站在門口等媽媽來接我。我也不知等了多久,還不見媽媽來,我想媽媽不來我自己回去吧。 

  於是我提着包在雪地里走着。不一會兒我手腳就開始麻木了,感到一切都冰冰涼的,腳底下的雪被我踩得“咯吱、咯吱”地響。我鼻子一酸,為什麼媽媽不來接我呀?!現在我身上也已經有了一層薄薄的雪。突然我一腳踩在了冰上,滑了一跤,摔在地上,好疼!冰冷的淚珠一滴滴落在了雪地上,我難過極了。突然一雙溫暖的手將我扶起,我回頭一看,呀!是門口商店的林阿姨!“沒摔壞吧!冬天骨頭脆,千萬別摔壞了,痛嗎?要不阿姨送你去醫院?”一句問寒問暖的話好像溶化了我身上的雪,讓我好像在火爐旁一樣溫暖。“沒事!”我?{?{眼淚,“走,阿姨送你回家。”“林阿姨您真好”我說。而她只是笑了笑…… 

  到家后,我發現媽媽正在看電視,這是怎麼了?原來,粗心的媽媽以為我8點30下課,還在家看電視呢! 

  林阿姨那雙手和媽媽的手一樣溫暖,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送給了我溫暖與幫助。

您正在瀏覽: 一雙溫暖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溫暖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