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年級的舞蹈生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的舞蹈生涯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的舞蹈生涯,有位老師讓我永久難忘,在她的嚴厲教導下,我才有學跳舞的信心。 

  我以前那麼地愛跳舞,而我卻放棄了,可是因為她,我改變了,記得,鎮上舉行一次六一節日活動,每個學校都要參加比賽,我們學校挑人跳舞去參賽,學校老師教跳舞,舞蹈老師挑中了我,那一夜,我沒合眼。 

  那次表演跳的是《弟子規》共11個人,三人站中間,是最重要的注目點,老師挑中了我,從那以後,我認認真真的學,可是老的不到老師地讚譽,而且還惹惱了老師,老師說:“鑫梅,你腰太硬了,你一個人給我們在做幾遍”我一個人做了一遍又一遍,老師說:“我們大家一起做下一個動作吧,別為了她,我們不練了,大家不要以她做榜樣啊”聽到這話,我眼淚差點掉了出來,可是我想了想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在放假期間,在家練了又練,爸爸看到我,都是同情的眼神,上學了到學校練,我們跳了一遍后,老師說:“鑫梅跳的不錯,有所進步,你真棒,繼續加油”老師說完后,我更有了自信,可是越跳越像我以前一樣跳的不好的樣子,老師又批評我,到驗收節目那天,有個評委向老師反映,說我跳得不好,老師終於找我談了談,我說我會認真完成這舞蹈的,我一定努力,可是還是跳不好。 

  老師和我談完話后,繼續練舞,可是老師見我還是那個動作……,說:“ 鑫梅,你能笑笑嗎,你看她們笑得多好,你臉掉的感覺人欠你錢似的,”我假裝笑,那種笑,不是發自內心的,而是被強迫的,到了比賽,你最提醒的人是我,我明白老師的用意,我拿出自己所有的信心還有這些日子來所學的。 

  六一比賽完了,得了二等獎,其實是一等獎,只不過寫錯了,只能將錯就錯,我們學校跳的《自由飛翔》得了第一,我心裡也挺高興的,終於完成了這場比賽。 

  七一,學校放假了,但還是叫我們來比賽,學校給我們買飯,還給我們出場費,這次我們《弟子規》得了第一,可我不那麼高興了,我看見老師,臉上露出了笑容,這些天來老師,付出的辛勞,比我們多,我最感謝的老師——張芳,我永遠記住你的名字,因為我的第一次跳舞生涯,是你教會了我舞蹈。 

  我要在這裡,大聲喊出謝謝你,給了我跳舞的動力————張芳老師 

  雖然這事情已經過去一年了,但我卻永記在心。 

  河南省三門峽靈寶市陽店鎮 

  作者

  趙鑫梅 

  2012年6月17日 

大家可以收聽趙鑫梅的微博哦

  頭像是一個穿白色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的舞蹈生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的舞蹈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