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雨滂沱,我的憂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滂沱,我的憂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來沒有注意過,眼淚那麼燙,可以灼傷人。真的。我,我怎麼了?總是會無緣無故地憂鬱。朋友說我怎麼了,我以為我沒有人關心了,其實大家都在我身後,我怎麼了,不怎麼呀。

  我喜歡文學,或許不算吧,於是我很努力,但我的學校雖然是初中,但是不可避免的是,都存在着重理輕文的現象,甚至任何一個人說語文多麼多麼好,都會遭到鄙薄與恥笑,為什麼?語文真的那麼不堪入目嗎?為此我難過了,幾乎所有人都說語文多麼不好,我很憂愁,憂傷這個字眼我不敢用,怕會把自己弄得很憔悴。

  今天下雨了,很大,我手裡拿着一把傘,眼淚汩汩而下,於是我把傘收了回來,任憑大雨把我吹得東倒西歪。我希望大雨把我弄得半死不殘,我好難過。

  昨天的溫熱

  今天的滂沱

  味道不散的

  憂傷瀰漫著

  抉擇與人云亦云

  痛苦與愛恨交割

  楓葉殘忍地凋落了,

  煙花不再絢麗了。

  仰望天空,空洞的眼神,

  肅殺的風,頭髮飛揚在空中

  現實

  隕落的流星。

  行知初級中學六年級:陳逸雯

  

您正在瀏覽: 大雨滂沱,我的憂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滂沱,我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