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沂水縣,是個美麗富裕、充滿活力的城市。站在新建的濱河大道上,看沂河波濤滾滾,奔流不息,當夜幕降臨時,濱河大道就成了燈的海洋,美麗極了。

  沂水縣還有一座風光秀麗的雪山,自古有“雪山七十二景”之說,被評為“山東十大最美的地方”。山上森林茂密,文化內涵豐厚,有李逵殺虎、劉勰問學等許多優美傳說。主體景觀彩虹谷為您營造出濃濃雨中風情,走過彩虹門,頭上彩虹環繞,腳下溪流淙淙,讓您天天見彩虹,日日沐祥雨。雪山還是孩子們的樂園,獨具特色的滑草項目,100多米的滑草道,幾秒內飛馳而下,驚險刺激,其樂無窮;歡樂谷里讓你大開眼界,什麼飛龜呀,激光碰碰車呀,狂牛呀,讓您置身於歡樂的海洋,忘卻了時間和年齡。

  還有地下螢光湖,地下大峽谷,天然地下畫廊等許多美麗的景區,怎麼樣,我的家鄉沂水美麗無比吧!

  歡迎來我的家鄉沂水作客。

  沂水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龔玉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