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給我個一百,讓你變富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給我個一百,讓你變富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給我個一百,讓你變富翁 標籤:你變了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富翁作文 大富翁作文

在給我個一百,讓你變富翁 

星期六的一天,我那狡猾的小表弟在我的書屋裡看書也不知道什麼書讓他這麼感興趣 

我想他可能又在打小算盤了我得時刻帶好我的法寶-------五百個數學故事。 

果然在下午時,書房裡傳出一聲震耳欲隆的叫聲:“哥哥,我要玩遊戲——————(——表示連續不斷)我嚇得掉下沙發,哎呦,屁股好痛呀!表弟跑過來跟我說“哥哥我們玩遊戲!吧”“好的”我有氣無力的說。 

遊戲規則:假設有A國和B國。A國一百元等於B國九十元,B國一百元等於A國九十元。給你倆國鈔票各一百元。你必須買道很多商品。 

我先到A國買十元商品,要求找一張B國鈔票,而B國一百元等於A國九十元,於是 

我得到了B國二百元。我用B國二百元到B國買了二十元商品要求找二張A國鈔票 

於是我又得到了A國二百元。如此一來回我變富翁了 

弟弟不得不甘敗下風。

您正在瀏覽: 在給我個一百,讓你變富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給我個一百,讓你變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