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嘮叨”小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嘮叨”小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妹是個很多話的女孩,名叫慕筱曦,今年七歲,剛上六年級,大家都叫她“小溪”。看她名字文文靜靜的,她說起話來,那可真叫個沒完沒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到小姨家找表妹南南玩。剛上到樓梯,她就迫不及待的跟我講起班裡的新鮮事,還手舞足蹈的,突然,她被絆了一下,重重的摔了一跤,還沒忘摔得的時候把我一起拉到地上,導致我膝蓋磕的生疼。她呢,拍拍塵土,又沒完沒了地說了起來,我受不了了,大喊一聲:“別說啦,好煩啊!”她頓時被我嚇了一跳。第二天,她好像還沒忘疼,又滔滔不絕的說呀說,真受不了……

  其實,老媽、表弟他們也很受不了,經常找我治“小溪”,我也沒辦法呀,唉,頭大……

  我的小妹啊,雖然你很可愛,但是你也要收一收嘴啊,你這不是為難我嗎,哎,不管了,又有人來找我傾訴了,忙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嘮叨”小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嘮叨”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