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淘氣小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淘氣小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抬頭望着那藍天,那白雲,另我心曠神怡。

  “哎!又要跟小妹見面了!”我心裡抱怨地想。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我的小妹太淘氣了!要不是今天她過生日,我才不要跟她見面呢!

  介紹一下我的小妹,她叫“王婧。”女孩子,講究的都是淑女,而她卻不是。我的小妹有我所羨慕的直發,可她卻非要她的媽媽把她的頭髮剪短點兒。離遠看,還以為她是男生呢!小妹穿的衣服也很樸素,從來不穿那些鮮艷明亮的衣服,一穿就是土黃色、紫色。問她最喜歡什麼顏色?黑色!哎!真是拿她沒有辦法。

  好了!到奶奶家了!我穿上拖鞋,喊着:“王婧!王婧!”我心想:這小傢伙,不會又想嚇唬我吧!”“啊!王裕丹”突然一聲大叫,妹妹就從門后蹦了出來。我拍了拍我那“砰砰”直跳的心臟,埋怨的說了一句:“嚇死我了!”可妹妹卻一臉壞笑地望着我說:“這就怕了?就是故意嚇唬你!”我還想說什麼,再一想,今天是妹妹的生日,別把這快樂的氣氛弄砸了!

  接着,妹妹就牽着我的手,把我牽到了衛生間,還把門鎖上。我不由得質問她:“來衛生間幹什麼?怪臭的!有事在外面說。”而小妹又是一臉壞笑地打開水龍頭,把一個盆里接滿了水,說:“咱們倆練一練憋氣,人家游泳運動員還得練呢!咱們倆看看誰憋得時間長。”哎呦我的祖宗啊!再讓小妹這麼折磨我,我的小命就快沒了!哎!開始吧!我把頭伸進盆里,開始憋氣。在水裡,我呼一口氣,弄得嘴和鼻子里都是水。我憋不住了,馬上把頭伸了出來,又弄得我咳嗽了好一陣!

  你們說,我的小妹難道不淘氣嗎?

  這還不算什麼,更嚇人的是:小妹還要讓我跟她在床上摔跤,我也不會,就只能瞎弄。哎!我就如一個洋娃娃,任由她擺弄。

  好不容易熬到了回家,我終於可以放鬆了!回到家,我脫完鞋就躺在了床上。哎呦!今天可真是累呀!

  這就是我的淘氣小妹,哎!真是那她沒有辦法呀!

  六年級:王裕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淘氣小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淘氣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