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羯女孩的愛情故事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羯女孩的愛情故事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發生在大學畢業后的歲月里,故事的情節是那麼的感人肺腑,當我聽完這個故事時,我哭了,我的心在流淚。同時也有一種衝動,就是把這個故事用文字述說出來給大家一起分享吧。 

  題記—— 

  雙子的他和魔羯的她同是上海計算機系的學生。 

  雙子和魔羯是大學同班同學,雙子是個高大帥氣的男孩兒,臉上永遠掛着最燦爛的笑容,屬於陽光型的那種男生,他和所有的男孩兒一樣,他粗心,丟三忘四。雙子喜歡運動,尤其喜歡打籃球,也愛睡懶覺,愛聽歌,唱歌,愛跟漂亮妹妹談笑風生。而魔羯卻是個非常普通平凡的女孩子,外貌很普通,但心地善良且很脆弱,魔羯愛看男生打籃球,喜歡遠遠地有些羞澀地給他們加油。 

  雙子和魔羯是一般朋友,見面僅僅點個頭的普通朋友,但點頭以後,魔羯會心跳,就會臉紅。而雙子,絲毫未覺,雙子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畢業典禮的那個晚上,大家都像瘋子一樣拚命喝酒,唱歌,跳舞。畢業后許多在大學戀愛的情侶都分開了,雙子跟他的女朋友也分道揚鑣了。 

  魔羯小心地端了一杯酒,走向雙子,輕輕地說:“祝你前途無量!”魔羯說的有點急促,內心狂跳不已。雙子可能根本沒看清眼前的魔羯,酒精朦朧了他的雙眼,雙子看着眼前的一個影子。“你是我的公主嗎?”雙子軟軟地抱住魔羯。魔羯的眼淚暗潮洶湧,就因為這個錯誤的擁抱。大家畢業各自奔前程了,只有這個溫暖的擁抱卻留在了魔羯的心裡。 

  畢業后,雙子在IT界工作,魔羯則去了一家通訊公司。一年後,大家有了一次相聚,都談了自己工作上的一切成功與喜悅,也有憂愁與感慨。因為雙子喜歡睡懶覺,經常上班遲到,給上司罵,雙子說有鬧鐘也不管事,其實對一個愛睡懶覺的人來說鬧鐘也叫不醒的,除非每天有人給他打一個電話叫他起床。一直沉默不語的魔羯突然說話了:“讓我每天給你電話,叫你起床吧。”雙子有點驚訝,魔羯臉帶笑容說“我在電訊公司上班,不用花錢打個電話而已。”雙子釋然了,道了聲謝謝。 

  此後的每天七點雙子的電話就會準時響起:“早上好,起床上班了。”天天如此,雙子已經成了習慣魔羯那準時叫他起床電話了,可能安心睡覺,上班。只是雙子並不知道魔羯每天起來的很早,不敢多睡一會兒,就因為怕擔誤了雙子起床的時間,因為魔羯從心裡已經愛上了這個雙子。魔羯可以不要自己,可以為雙子放棄自己的一切,就因為畢業那天的擁抱。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又過了一年,大學同學已經結婚的結婚,生孩子的生孩子,很少有聯繫的了,然而,雙子跟魔羯就因為每天一個電話,一直保持聯繫着,每天早上除了這個電話,其它時間他們沒有聯繫過,雙子生日到了,他想請她吃飯作為感激魔羯每天的那個電話,而魔羯卻拒絕了,因為魔羯知道自己並不適合雙子,雙子太優秀了,而自己卻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子。 

  魔羯身體突然不適了,經常頭暈。有一次還暈到在工作台上,經過醫生的檢查:腦瘤!當醫生告訴她時,這個脆弱的魔羯沒有過份的痛苦,因為她知道人老病死都屬於最正常不過的事了。魔羯躺在醫院裡治病,依然沒忘記每天早上準時給雙子一個電話,叫他起床上班。然而,這以後卻是用自己手機叫雙子起床了,每次聽到對方模糊的聲音時,魔羯卻很安慰。 

  魔羯的病越來越嚴重了,開始暈迷了,而且不能吃飯,只有靠一個強力劑才可以把她從暈迷中喚醒,她請求醫生每天早上給她用這葯,醫生同意了,因為魔羯快要死了,對一個快死的人來說,有什麼要求不能答應她呢。每天魔羯準時給雙子一個電話,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

  突然有一天雙子上班遲到了,原因是他沒聽到魔羯的電話。雙子才知道自己已經離不開那個善良的魔羯女孩的電話了,偶爾問下自己:“我愛她嗎??答案是NO!因為這個魔羯太平凡了,可能她也不會喜歡自己的,也許因為魔羯是個比較守信的女孩子而已,才保持每天一個電話叫他起床,雙子經常這樣對自己說。 

  可是,魔羯開始失約了,每天早上那個電話已經不準時了,或者就沒有了。雙子有些奇怪,但雙子並沒有追問,也沒有去找魔羯。雙子有自己的生活,在單位里找了個漂亮女朋友正在戀愛。雙子沒太多時間去想魔羯,想那個電話了。雙子在想:魔羯也許也正在戀愛了吧,有自己心愛的人了,忘記了這個電話吧,雙子一笑置之。 

  有一天,一個同學告訴雙子,說魔羯病了,而且病的很嚴重。雙子奇怪地說:“不可能的,她還每天早上七點給我電話的,她不是一直好好的嗎?”雙子萬萬沒想到魔羯的生命已經走到盡頭了,雙子買了一束黃玟瑰趕往醫院,他在心裡認定了魔羯是他最好的異性朋友,黃玟瑰代表友情。這時候雙子的手機響了“是一顆心”,不是魔羯的。這些年來雙子收到過許多圖片,圖片上什麼也有,但是從來沒收過魔羯的。雙子再去看了一眼來電顯示上的號碼,是魔羯的,她的號碼他是非常熟悉,雙子把魔羯的號碼念了一次又一次,心在顫抖,魔羯的電話後面是521(我愛你)。原來這個善良的魔羯每天用“我愛你”來叫醒雙子,以至於他能安心睡覺,準時上班。 

  不,不,不,雙子不能再讓自己想下去了,他突然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大的笨蛋,雙子可以編出世界上最簡潔的網絡程序,也可以黑掉世界上任何一個網站,但他卻看不透一個平凡普通女孩子對他的愛,雙子全身顫抖。欲哭無淚。 

  雙子火速來到鮮花店,丟了那束黃玫瑰,要了99朵紅玫瑰。來到醫院,魔羯在暈迷中,雙子心跳加快,一直不停在心裡呼喚:“你會沒事的,你要醒來,我愛你,我一直在等你。”魔羯終於醒來了,雙子抱着99朵紅玫瑰衝進去,雙子趴在魔羯病床上,用自己最真誠的話語“我愛你”。魔羯已經完全變了個樣子,因為這種病讓她變的更難看,可是此刻的魔羯對雙子來說卻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最可愛的女孩子,她美麗無與論比! 

  魔羯的生命到了最後時刻,雙子抓住魔羯的手說:“我愛你,嫁給我吧,讓我照顧你一生一世,相信我”。魔羯突然說道:“對不起,我沒有一直守約。”因為病情加重,後來幾天沒給雙子電話了。魔羯的生命到了最後關頭,卻還一直牽挂着雙子。雙子再次哭了。流下的是傷心欲絕的淚水…… 

  雙子抓住魔羯的小手說:“我愛你,真的愛你,一直愛你,我需要你,你要等我娶你。”雙不信魔羯會就這樣離開自己,他不信這是他見她最後的時光。魔羯笑了,帶着最真誠,最滿足的笑容走了。魔羯走了,她徹底離開了雙子,離開了這個世界…… 

  雙子把魔羯留下的手機跟自己的手機放在一起,屏幕上,那二顆心緊緊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魔羯女孩的愛情故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羯女孩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