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段愛情故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愛情故事(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一個文靜而又內向的男孩,他很少對別人微笑,在別人的記憶中,他只是一個冷酷無情的男孩罷了,不過,四年級的那次,卻是他遇到了自己第一個喜歡的人。 

  因為,班上的班長因為眼睛在治療,他被換到了後面去了,和他坐在一起的是班上課代表,課代表(雨)也很文靜,很愛哭。他做到後面時沒對旁邊的人說一句你好,只是默默地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雨看到他這個樣子,沒說什麼,僅僅是對他微微一笑,就埋下頭專研着今天上課的內容,也許他突然意識到了什麼,聲音抖顫地說了句,你好。雨轉過頭看着他,再次笑了笑,伸出了一隻手,說:“我可以和你交個朋友么?”他那時不知所措,但也禮貌地伸出了一隻手,可以。他完全被雨的溫柔大方所吸引了,雨也被他的冰冷的感覺所迷惑了。他們彼此互相暗戀着對方,直到半年後的一天。 

 老師把他調到了班花藝的旁邊,那時,他眼淚汪汪,他不捨得雨,他不想離開雨,老師卻執意讓他們分開了。 

 坐在班花藝的旁邊,他總覺的每天都是很刺激的,藝沒有雨的溫柔,卻有恐怖的暴力,當他坐在藝的旁邊,藝就有點喜歡他了,藝很有禮貌地說了句:“你好。”可是他的心思全在雨的身上,他輕輕說了句:“你好。”就默默地從後面看着雨,雨也依然沒有變,當老師題板的時候,雨就會回頭看着他,可他不知道,雨這麼做只是想漫漫沖淡他對自己的感情,他卻一點不知,而藝卻一步步向他表達自己的感情,溫柔地叫他的名字,喜歡在上課時打他,藝想讓他忘記雨,也想讓雨看到他被女生圍在了一起而放棄他。可他卻對藝沒有任何好感,僅僅是彬彬有禮罷了。心卻一直在雨的身上,他故意去惹雨,想引起雨的注意力,可雨卻在有一次差點要哭了,雨快哭時那一瞬間,他突然明白,雨喜歡的不是自己,否則絕對不會對自己哭,他絕望了,在絕望中,他傷心欲絕,可卻堅強地來到學校,跟藝說上了話……………

您正在瀏覽: 那段愛情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愛情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