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雨無情,人間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無情,人間有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都有一點愛心,這句話一點不假,如果身份是上司,讓下屬感到熱水般的溫暖;如果身份是家長,就讓孩子感到有安全感。

  記得2003年的夏天,天氣非常的晴朗,火辣辣的太陽炙烤在大地上,我剛要出門時,媽媽千叮嚀,萬告訴我:“昨晚上天氣預報說今天晴轉大雨,你帶傘吧以防淋濕,我厭煩得說:“煩不煩那,今天肯定沒有雨,再說了那玩意是假的”說完我就往學校里跑,時間飛逝,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放學鈴聲響了,我一出校門,天已陰沉沉的,太陽躲在烏雲上面,一絲光芒也沒有,一開始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就端起書包擋着頭,往家裡跑,可剛到路邊的食雜店,天公公端起了裝滿水的大桶,往天下一倒,水流到天下的地面上,倒在了長春整個城市,我一看走不了了,就在屋檐下避雨,我愁眉苦思的想,我爸爸的公司加班很晚回來,我媽媽在家做好了晚飯,等着我上餐,誰來接我呀?我今天真是倒霉,根本就是不聽。四周的孩子都被家長接走了,屋檐的像個水簾似的,天越漸越黑,我自言自語說:“我的老天爺呀,你什麼時候下到頭呀?我好多作業沒做呢,”我就這樣想着,頓時牆上出現了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我一看就是媽媽我一樂,就冒着雨水向媽媽胸里撲進,頓時好像有一股暖流湧進心裡,心裡一下子變得溫暖起來,媽媽對我說,:“你等急了吧?”說完從包里取出傘為我擋雨我們倆踏上了回家的道路上,我眼濕潤了,覺得媽媽是偉大,高岸。

  如果人生里沒有了溫暖,就會產生遺憾心理現象,溫暖是人與人之間創造出來的,它比金錢更珍貴。

您正在瀏覽: 大雨無情,人間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無情,人間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