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落了,友誼消失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了,友誼消失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花落了,友誼消失了 標籤:消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 落了作文 葉落了作文

  幼兒園時,好朋友王子純經常幫助我,別的孩子都不把我放進眼裡:我一個受傷的女孩成為他們攻擊的對象。那一朵香香的新鮮的桂花枝,送給我時,你對我說,我們永遠是朋友,要以桂花為證。她經常和我形影不離,做什麼都是。到了小學,我和她不是一個班的,她有了自己的同班朋友,便漸漸的忘了我。有時回家的路上,會看見她,她也看見了我,可對方都好像不認識似的。到了如今,上了六年級。你長大了,變得漂亮了,聽說成績也很不錯,但是不再是那麼文靜了,那麼天真了。回家的路上還會看見你,你那玩彎彎的馬尾辮,有點俏皮的劉海,早已證明你變了,和你送我的桂花枝一起變了。

  河北保定北市區厚福盈六年級:章子彤

您正在瀏覽: 花落了,友誼消失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了,友誼消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