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書房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房我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書房普普通通,卻是個古色古香的書的海洋。步入書房,到處瀰漫著書的香味。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那成天與我做伴的大書櫃了。 

  我好像是一條書蟲,成天爬行在書堆中,《四大名著》,《資治通鑒》,《霧都孤兒》等名著早已是我的手下敗將,被我啃得滴油不剩,吸取了知識的甘霖就好像挖掘到無窮無盡的寶藏,不亦樂乎。 

  書記不僅是我的良師益友,還是我解悶的工具。 

  一天,天氣炎熱,知了有氣無力地趴在樹根上鳴叫,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便氣急敗壞地從床上跳出來,拿起空調遙控器,“啪”,沒反應,糟糕了,一定是沒放電池,我立刻翻箱倒櫃,把整個房子找了個底朝天,可還是沒找到電池的蹤跡,它是不是在人間蒸發了?我聲嘶力竭地喊着,但每一個人回答我。此時的我已汗如雨下,我控制不住冰棍的誘惑,便從書房飛奔向廚房,當我以百分之百的熱量降到了百分之五十之時,門突然被反鎖上了,此時此刻,我腦海中浮現出兩個字:完了!沒想到,我要在這個沒有空調的書房裡待上一整天,冰棍隨氣而化了。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椅子上。一本書進入了我的視線,咦,這是什麼書呀?封面還包了起來,想必內容一定會精彩有趣的,我二話沒說,捧起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原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駱駝祥子》,果然名不虛傳,情節曲折生動,跌宕起伏,立刻把我帶入一個靜謐的意境中,我恍如身臨其境,身上的汗珠也隨之而散。光陰似箭,轉眼已是下午四點半了,我再一次收服了一本名著,使自己在暑熱的上午以平靜的心態堅持到了下午。雖然,外婆已經回家,但再大的動靜也沒能影響我。我至今仍意猶未盡。 

  在幽靜的書房裡,書香仍在瀰漫,有淡香,有淳香,有濃香。書房裡,有我學習的身影,有我玩耍的身姿。我的書房,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房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房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