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小雛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小雛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生長在花園裡的小雛菊,我在這裡生活了好久了,和這裡的哥哥姐姐們成了好朋友,他們都非常照顧我。

  有一天,我們的家裡來了一位新朋友,花中貴族——牡丹花姐姐。牡丹花姐姐就住在我旁邊,我看到她好漂亮,所以我有好多的問題要問她,可是我怕她嫌我??隆V沼謨幸惶歟?胰灘蛔×耍?實潰?ldquo;牡丹花姐姐,牡丹花姐姐,你好美啊!我們可不可以交朋友呢?我和這裡的哥哥姐姐們都是好朋友呢!”我自信滿滿的說道。可是沒想到牡丹花姐姐只瞄了我一眼,說道:“就你,這種髒兮兮的小花,我可是花中的貴族,你憑什麼和我做朋友?”牡丹花姐姐說完就再也不看我了。這時,我最要好的朋友——玫瑰花姐姐,站了出來,說道:“你還講不講理啊!小雛菊妹妹只是想和你交個朋友而已,你不用用這樣的語氣和她說話吧!”聽到這句話,我失落的心情馬上不見了,我想:這裡即將發生一場‘口水仗’吧!我趕忙站出來說:“玫瑰花姐姐,你別說了,是我不好要和牡丹……牡丹花姐姐交朋友的,呵呵,沒關係的。”我因為慌忙一時間說話也吞吞吐吐的。牡丹花姐姐聽了我這話后,說道:“對不起,小雛菊,我不應該那樣說你……”牡丹花姐姐還沒說完我立馬打斷了她的話:“牡丹花姐姐,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們還可以交朋友嗎?”我興奮地問道。牡丹花姐姐笑着說:“為什麼不可以?”

  從此以後,我和牡丹花姐姐也成了要好的朋友。

  四川宜賓翠屏區宜七中六年級:劉麗沙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小雛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小雛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