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回蝶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蝶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回蝶庄

  夢是美好的,幻想更是美妙。大自然的一切都可以伴我、伴你、伴他度過美好的時光。它有聲有色: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它有情有意:青松迎客、寒梅報春。可我唯獨對那些蝴蝶“精靈”們有情。

  一隻只漂亮的蝴蝶,宛如一位位神奇的精靈,穿着色彩斑斕的衣裙,美麗無比。我總幻想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悠閑自在的多好!隨着溫暖在百花中穿梭,與鮮花交流,與綠草談吐心聲,與小蜻蜓嬉戲……

  一隻白色的小蝴蝶,邊緣上還綉着綠色的花紋,從我眼前飄過,像浮雲一般輕快。金色的條紋配着黑弧線,從這頭漫到那邊,灑下少許的、輕盈而又閃爍的金粉,猶如一位身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向人間灑下幻想的音符。淺黃的圓點“配飾”,點綴在百中發綠的淡青之上,停在一朵大紅花上,如一幅奇妙無比的畫。伸手去捉,它抖一下,便輕輕地跳到了別的地方。像綻開的微笑,帶着花朵的殘香,忽上忽下地在廣闊的天地中遨遊,美得不食人間煙火……

  可愛的蝴蝶,穿梭於百花之中,悠閑安靜地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甜蜜的日子……

  飛啊飛,我抖動着美麗的翅膀,在蝴蝶仙子的帶領下,看那美妙的世界。她們是一群好客的朋友,隨時都歡迎我們。倘若遇見了花苞妹妹,還可以去熱情擁抱她,給她一個暖暖的吻。困了,便去找青草哥哥,躺在他那綠色的小床上,靜靜地傾聽着美妙的樂曲,甚是舒服。或是依偎在青草哥哥的身邊,聽他講那古老的傳說……

  那不是毛毛蟲弟弟嗎?我們帶他去週遊世界吧!

  柳樹抽出了枝條,爆了青。我們便到那裡去捉迷藏。躲在那裡,只要小夥伴一來,便趕緊飛到別的地方,讓小夥伴撲個空,捉個夠,卻還是捉不到我!不過有時我也會惡作劇一番。把小夥伴引到柳樹旁,趁機用長出新葉的柳枝輕輕拍打他們,趁他們沒發現時溜之大吉。等他們回過神來時,我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

  咦?那不是蟬哥哥嗎?我趕緊飛去,卻又碰到了蜻蜓兄弟,於是,打個招呼,便又一上一下、一前一後地追逐打鬧起來。蟬哥哥不僅人很好,還是個着名的歌唱家呢!聽,他又在高歌我們美麗的世界呢!

  微風再次襲來,我終於從那個美妙的夢幻世界回到了現實。啊,身着彩色衣裙的小仙子們,你們上下飛舞着,圍繞我旋轉着,是在邀請我與你們跳舞嗎?

  六年級:杜代蓮

您正在瀏覽: 夢回蝶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蝶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