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緣 標籤:書緣作文

(黃埔學校六(3)) 

看書是我的興趣,喜歡一本書,就是和這本書有緣分。 

我最喜歡看作文精選類的書啦。我家裡有一本《小學生分類作文精典》。這本《小學生分類作文精典》里的作文都是從全國數千名小學生寫的作文中精挑細選出來的好作文,有寫人、記事、寫景和寫狀物的作文。裡面的作文或許不夠老練,邏輯或許不夠嚴密,但其中蘊含的童真、童趣,確是連大作家也難以描繪的。有了它,我的作文水平逐漸進步了。 

這本書可是有一段非凡的來歷的哦!記得那是我讀三年級時的事了,那時我還不太喜歡寫作。可是有一天,我變了。那天剛好是我的9歲生日,早上,我睡醒覺時,發現我的枕頭旁有一本用花紙包好的書。我拆開包裝,一看,哦!原來是一本《小學生作文精典》,上面寫着“爸爸送”。我心想:哎,怎麼爸爸會送這麼無聊的書給我呀。我翻開書看了看,哇!裡面的作文實在太精彩了。我看完一篇,又看一篇。我看得簡直入了神,連媽媽叫我吃早餐我都沒聽見。直到看了一半,我才回過神來。從此以後,我就愛上了寫作。 

真想不到,我和這本書這麼有緣份!

您正在瀏覽: 書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