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逮捕“棉花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逮捕“棉花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放學后回到家,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棉花糖。呵,你可別以為我要吃它哦,其實我是和它玩啦。你肯定會說:“棉花糖怎麼和人玩呢?”啊哈,其實棉花糖原來是一隻小兔兔,它很可愛呢! 

  這一天,我要和它玩,卻見到籠子里空無一兔。啊!糟了!我馬上以五千里加急的速度奔向陽台。媽呀!棉花糖在吃我的寶貝菊花!我跳了過去,那隻吃得賊香的兔兔驚恐地跑到了我的床底。可惡的傢伙,哪兒不鑽,偏鑽床底。怎麼辦?床底我可鑽不進呀。只好採取A計劃——亂掃床底。我拿了一根棍子亂掃,總算把棉花糖給“掃”了出來。我伸手捉它,想把它“擒拿歸籠”可它反應也很快,看見兩隻“魔爪”向自己襲來,又回到了床底。氣死我也。只好採用B計劃——守床待兔!我蹲在床邊,我盯着它,它也盯着我。雙方成為雕塑十分鐘,作戰零次。後來我不耐煩了。哎!親愛的小兔兔,你是逼我使用必殺技,C計劃——白菜計啊!我到廚房拿了一片它最愛吃的白菜葉,在床邊亂晃。可它就是不出來。怎麼回事?必殺技不可能不管用。我往床底一望,噢,原來它不在床底了。一定是趁我去廚房拿白菜葉時溜了。不過它溜到哪兒去了呢?我立刻變成了一隻“搜狐”,到處亂搜。終於又在陽台搜到了它。哇啊!!My God!棉花糖真是個特級園丁!在陽台放着的那盆我的寶貝菊花已經被它“修理”得光禿禿的。我以閃電速度衝過去,終於把棉花糖“擒拿歸籠”。 

  瞧,這就是我逮捕“棉花糖”的經過,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逮捕“棉花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逮捕“棉花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