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棉花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棉花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棉花糖” 

  聽了這個名字,你一定以為我很喜歡吃棉花糖。那就大錯特錯了,“棉花糖”其實是我養的一隻小白兔。 

  在七月二號,爸爸帶我和妹妹去下贛州調貨。回家時看到有人賣兔子,一隻只小白兔活潑可愛,在籠子裡面上竄下跳,可愛極了。我和妹妹求爸爸買一隻,在我和妹妹“軟磨硬纏”一番后,爸爸終於答應了買一隻,我和妹妹高興的手舞足蹈。 

  第二天,我就起了個大早,想起那隻兔子。就從冰箱里找出新鮮的蔬菜洗乾淨,又弄掉水珠,才餵給它吃。它因為害怕,所以不敢吃。但是因為太餓了,所以趁我走了趕快吃,還發出“沙沙沙”的聲音。等我趕過那裡時它已經吃了許多了。在你給它吃草時,如果提高一些,讓它夠不到,它會爬到你的褲子上吃,讓你哭笑不得。怎樣?有趣吧! 

  它雖然因為妹妹的疏忽而被別人抓走了,但是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棉花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棉花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