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棉花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棉花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前,我家來了一個“先生”,它渾身毛絨絨,很像棉花糖,所以有時候我就叫它棉花糖。沒想到吧,它是我們家新來的成員,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做棉花糖,它長長的耳朵把半個臉都蓋住了,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色的珍珠。棉花糖高興的時候,總是甩着尾巴,犯錯誤的時候,總是夾着尾巴躲到桌子底下或床下,怕別人打它。

  吃東西的時候,棉花糖總是把小腦袋埋進鐵腕里,拱着鐵腕直繞圈。它非常貪吃,像金魚一樣,只會吃,不懂飽,有一次,它吃的太多了,整個肚子鼓鼓的,像青蛙一樣,只好乖乖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它把家搞得一塌糊塗,把家裡的紙撕破。它把鞋叼到別的地方或着咬鞋。有一次,它把我的涼鞋叼到門外去,害得我到處都找不着。

  棉花糖喜歡跟人走,我爸爸和媽媽都叫它跟屁蟲。它還喜歡別人摸它,別人摸它的時候它就乖乖地躺在地任人撫摸。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因為它很有趣,它給我們家帶來許多歡樂!

  六年級:雨過天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棉花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棉花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