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自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雨,是自然派來的使者,任務是灌溉花草,滋潤大地,我是多變的,有時我很溫柔,有時我很能幹,有時我很體貼,有時我也很暴燥。 

  我的家就住在天上,那裡有我很多親人朋友,家中最大的長輩是太陽公公和月亮奶奶,他們經常告訴我,怎樣做好自己的責任,家裡對我最好的是雲姐姐和風哥哥,雲姐姐和我玩捉迷藏,風哥哥帶着我四處旅行,他就是雷,我經常與他手拉手在人間行走,每次工作,他幾乎都在我身邊幫忙,他最了解我,我也最離不開他,我們就是這樣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談起我的工作,我最有的說,工作中的我,常常忘了自我,工作十分刻苦,每一寸土,每一棵樹,我都不會放過,用心去灌溉每一株苗,讓他們快快成長,讓農民伯伯有個好的年成,我是不是能幹呀?太能幹了也不行,如果數量太多了,不但禾苗要遭殃,還會形成洪水,那我就成了禍害人間的罪犯了。 

  我要時刻觀察天氣的變化,當天氣太炎熱時,我就要及時行雨,為你們擦汗,為你們按摩,為你們解乏,用我的柔軟的雙手,輕輕的撫摸你們的面及面頰,並讓你們在雨後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氣,我想,我一定是最溫柔體貼的。 

  令我生氣的是,有些人見利忘義,為了自己能多賺點錢,大量的開發自然的資源,不僅如此,還不斷的破壞大自然的美好。我憤怒了,我是出了我最具有殺傷性的武器——暴雨加冰雹。此時的我是最暴躁的,我什麼也不顧了,現在我只想用我自己的方式狠狠的教訓一下人類,尤其是那些罪魁禍首。我的莽撞行為還是遭到了太陽公公的批評,可我心裡不服氣,我認為我沒有任何過錯。 

  當冬風吹過田野,吹過大街小巷的時候,我悄悄地離開了,辛苦勞累了整整三個季節的我,也終於等到了放假的時刻。我的假期不比你們,我不會有任何作業,也不會有任何負擔,我可以和雲姐姐、風哥哥和雷,快樂地玩一整個寒假,等到來年春天,我才會再次出現,繼續完成我的任務,我的責任。 

  我就是雨,我雖然樸實,但我卻美麗純潔,我雖然平凡,但我卻是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就是雨。

您正在瀏覽: 雨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