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溫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愁雨綿綿后,秋日的陽光顯得格外溫暖,像是經過了脫胎換骨一般,重新給溫哥華披上了美麗的外衣。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和川流不息的街道中,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跟着鴨媽媽一搖一擺地漫步街頭,非常引人注目,當他們遇到車子時,司機總會把車子停下來,然後看着他們優哉游哉地走過去,才再次發動車子,兩旁的路人也會像保駕護航一般將他們送到路對岸,才紛紛離去。

  鴨媽媽非常愛她的寶寶,她總是時不時轉過身去看看,看看她的孩子,當鴨媽媽再一次回過頭去時,卻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對勁,幾隻小鴨子正急促的叫着,像是發生了什麼大事,還一個勁兒地扇動翅膀,鴨媽媽好像知道情況不妙似的,立即走了過去,然後朝着小鴨子圍着的地方一瞧,裡面在不停掙扎的正是她的孩子,可是鴨媽媽卻也只能幹着急,真是看在眼裡急在心頭,,忽然,她好像想到了什麼,立刻向正在巡邏的巡警走去,然後用力地咬了咬巡警的褲腿,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還比慌不忙地叫了兩聲,這一舉動引來了路人的圍觀,有的人知道小鴨子正在生死邊緣徘徊便說:“這幾隻小鴨子真可憐,我們應該救救他們。”有的人說:“是啊,如果是我的孩子,我也會着急的。我能理解鴨媽媽現在心急如焚的心情。”幾個巡警聽了,大概也知道了,再三商量后,好像是制定出了一套方案,巡警拿來網兜,跟着鴨媽媽走了過去,一個巡警俯下身子看了看形勢,因為下水道太深,連接網兜的木棒又太短,所以巡警扶着通向下水道的小梯子,一點一點往下爬,見夠得着了,便一撈,一拿,一放,把小鴨子安然無恙地還給了鴨媽媽。小鴨子們調皮地抖了抖,將身上的污水抖掉。然後和鴨媽媽擁在了一起。

  鴨媽媽帶着她的孩子站成了一排,幾隻小鴨子把眼睛瞪得老大,好像是在記清楚救命恩人的模樣,將來好回報他們。鴨媽媽也知道知恩圖報似的,立刻讓全體小鴨子站好,然後深深地鞠了一躬,還叫了兩聲:“嘎-嘎-”像是在道謝。

  在路人,司機和巡警德目送下,鴨媽媽和鴨寶寶們又踏上了旅程,漸漸地-漸漸地消失在溫哥華的街頭……

  夕陽西下,一陣秋風吹過,我此時感到無比的溫暖,我想,看到這一幕的人,也應該和我一樣感同身受吧!

  寧海縣實驗校區六(6)班六年級 mary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雨後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溫暖 暫無評論